单耳幽灵

嗯嗯

(all金/主雷金) 关于那个我一见钟情的学长。记梗

题目和文差的很大???

题目没打错,谢谢

好想写(睡觉啊啊啊喂)

因为要睡觉所以就先发一点u

现代背景。

主雷金,失忆有,囚禁有,一见钟情更加有。




几个月前,雷狮曾想过自己是不是疯了。

把失忆的学弟囚禁在买来的房子里。

那只是一个偶然,不是么?出去撸个串碰巧遇到了不知道怎么失忆的学弟,啊,是曾经的学弟,雷狮今年刚好毕业呢。

和自己弟弟卡米尔一样大的学弟头上有着留着很多血,只是在路旁的椅子上坐着。

“?喂小鬼。。。你”雷狮和他不熟,更多的还是从自己手下(佩利 卡米尔 帕洛斯)那里听到的,但说实话雷狮不得不承认自己曾经迷上了这个只见过一面的少年。而他的这个学弟金只是知道他是卡米尔的大哥而已。

仅此而已。

雷狮看着少年那清澈的眼瞳,不禁咽了咽口水。

“啊。额。。。啊。。。”少年的声音有些嘶哑,嘴里还时不时流出点点的血迹。

“你。。。。认识。。。额。。我。。么?”

失忆了,这个少年。
雷狮脑海中的第一句话。

失忆的话。。。那不更好?

第二句话响起。










“没错,我认识。而且不仅认识,我还是........


















然后几个月过去了,从安迷修那里得知格瑞疯了一般的寻找着金,不禁冷笑一下。

“守护不了的话,那就让出来吧。啊,这不太符合我的风格了,呵,抢过来才是我雷狮的风格啊。”



下牌棋吧。

下牌。。。最后赢家一定是我雷狮的棋。




至于筹码....当然是我最宝贵的宝物了。





很想写的剧情(主安金)但并不在主线里:

“雷狮。。。我好饿。”雷狮给金买了个手机,设置成了只能打给一个人那种,摄像头也被雷狮卸下来了。

“哦,马上就回去了。”雷狮笑了笑,等会去点个外卖吧。



“?”雷狮这是傻了么整天傻笑,哎,不知道王子殿下现在在哪里。

等会还要做兼职呢,想想啊,等会的兼职是。。。


啊,送外卖啊。


hhh没有了。。。。。睡觉。。。。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