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耳幽灵

嗯嗯

all金 穿梭在他的记忆中(脑洞)

嗯,不废话,and我这个laji竟然有文绑了真的是太令我感动😭😭😭😭我我我我 @今天的南辞依旧很慌 。

*原作背景:
时间线大赛预赛结束后

*虚构剧情有:

金很早来到凹凸大赛并与大赛众人相处甚好。
众人→金(单箭头)

金在打到鬼狐后3天未昏睡。

*旧设设定有。

*cp是all金,谢谢

“哈?”凯莉听到了裁判球机器声的报道,咬碎了上一秒还在细细品尝的草莓棒棒糖。

“Σ(ŎдŎ|||)ノノ这位选手请,请不要动粗啊,我说的都已经说了!大赛在这几天里下大的任务为强制性任务,选手们可以当成淘汰赛第二回合。”

“我.是.想.问,大赛不是说这3天休息么!本小姐连口红茶还都没喝呢!”凯莉一脚踩在了裁判球上,并狠狠的
摩擦它。

“凯莉..既然是这样,就当成淘汰赛第二回合来对待吧。”紫堂幻虽然听到这“淘汰赛第二回合”很是紧张,毕竟他淘汰赛可是险些被淘汰掉的。

“切。”凯莉虽不满大赛的安排,但至少还是会做的。

“这次的强制性任务为:将时空纠正成HE!进入某一选手的记忆中,操控你在他记忆里的那个人的身份来引导他,这是一个全员向连续任务,大赛会自动为你选好搭档,小组进入顺序将随机抽选,一般来说,过去影响和现在,现在影响着未来,未来影响着过去!剩下的具体信息将发布之每位选手的终端上!”裁判球的求生欲望极强,快速念完后便逃离了4人眼前。

“过去影响着现在,现在影响着未来,未来影响着过去??什么意思啊?”金感觉这像个绕口令,越听越晕,索性问到自己的同伴们。

“金,终端里有介绍的,大概就是上一组成员所得出的结局,会影响下一组的时空内容,过去的时空出现编插,现在的时空也会出现编插。”紫堂幻分析着终端上的信息,以一种较为简洁的话告诉金。

“哦~那任务什么时候开始?”

“现在。”格瑞看着目录上的倒计时,不急不慢的说到,这次的强制性任务针对着某一位参赛选手,如果他人很好的掌握着他的信息,那么那个人存活下来的几率不大。






“看来,是我们三个人一个小组呢。”雷狮站在嘉德罗斯和格瑞之间的位置,环胸说到。

3人面前有着3扇门,格瑞面前的是刻画着皇冠的十分华丽的门,散发着一股莫名的威压。

雷狮面前的门则是显得比较破旧,但却掩盖不了他这散发出的芳草清香气味。

嘉德罗斯面前的门,则是显得十分灰暗,看上去锁的严严实实的,没有破绽。

“哼,格瑞,等回去咱们再打架,谁赢了渣渣就是谁的!”

“金不是附属品。”

“别想了,小鬼是我的。”

。。。。。

三只眼睛对视到,确定过眼神,是情敌。

“呵,原来小鬼很么受欢迎啊。”雷狮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走向自己面前的那扇门。

“呵,不过是群渣渣罢了。”嘉德罗斯紧紧握住了门把手。

“。。。。。”3人同时打开了通往三个时空的门。



【格瑞---】

“哈,哈。”入眼的是一个庭院,远远的听到两个声音再此喘息着。

从风被利刃划过发出“咻,咻”声,让格瑞明白这个世界的主人在战斗。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