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耳幽灵

嗯嗯

穿越到过去教你们浪

我我我不开坑了,就记下我的脑洞。


设定前五除格瑞前期性格或实力欠缺,前期ooc。

大概就是金很强,很强(对我超喜欢很厉害的金,虽然他本来就很厉害)
因为不小心绑定了一个系统,要去让几个孩子“走上正道”,顺便叫他们变强(或者其他),在不认识前五的情况(除了格瑞)下去了他们的过去,并且改变了他们(在金原本所在的时间线里,大赛是没有雷狮海盗团还有嘉德罗斯小队外加安迷修银爵的)的一生。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嘉金:
金在目睹了数个“嘉德罗斯”创造,然后销毁的过程,决定帮助最新做出的一个“嘉德罗斯”获得他所残缺的:感情。
然后经历了一个又一个“嘉德罗斯”后,才产生了现在的嘉德罗斯。

(但其实金对于这个最终的嘉德罗斯感情不是很多,更多的是歉意,“如果自己一开始就能成功是不是不会有那么多嘉德罗斯死去?”大概这样的)





雷卡金:

雷狮:潜力很强大但却一直没能觉醒,他人眼里类似于废物,金帮助雷狮获得他所渴望的:力量

卡米尔:因为太过弱小经常被欺凌,所以金也要帮助卡米尔获得力量。

最终雷狮激发了他的潜力,但性格也变得嚣张起来,(也不算是嚣张,只是单纯的憎恶以前的自己,看到那些弱小的人总是想把他们抹杀,大概算是雷狮想要抹杀掉曾经的自己??)
卡米尔也练成了大概能够保护自己的能力,但更多的是成为了移动图书馆。。。

(雷卡金线应该是较为日常的,金是不会教人的,也就整天带着雷狮跑跑这,跑跑那,然后一次偶然雷狮激发了潜力,卡金更多的是金把欺凌者赶跑,用自己拿阳光灿烂的笑容来消除卡米尔心中的自卑感)

爵金线:

金要让银爵获得:勇气,有足够的勇气来锻炼,有足够的勇气来反抗神。

(爵金线我感觉很好吃的样子,但我有描述不出他们二人的相处方式啊。。。。)




安金线:

安迷修设定是很强大,以至于无法控制自己的力量,成为孤儿,然后在杀人夺食的环境下生活着,金要给予他一种信仰。

安迷修前期性格估计会十分ooc???

(因为设定是金强,所以金小的时候也会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量,金和安迷修相处更向看到了小的时候的自己,所以。。咳咳咳,这条路线比较温馨)


“骑狮道?”

“嗯嗯!你觉得怎么样啊?”

“。。。。。好傻啊为什么要骑狮子过道。。。”

“啊?不是不是,是骑士道!”

“。。。。不怎么样。。”

后来。。。。

“在下一定会守护好你的!王子殿下!”

“嗯嗯!(似乎帮到他了呢!)”并不




因为金并没有把这件事当成人物,只是单纯的帮助别人,所以感情投入较多。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