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耳幽灵

嗯嗯

幽灵少女(3)

流水账,不喜勿喷。。。。


  

  

  在雷狮挑衅安迷修的时候,金则是一直看着安迷修。

  这个人的愿望

  “……好厉害。”金自言自语道。

  

  “哈?小鬼你在说谁?”雷狮青筋暴起,那句话是对着安迷修说的。

  

  “他啊,他心中的愿望。。。”硬要说的话……“……”

  

  

  想要找到值得一生一世守护的人。

  “噗,好可爱”金笑了。

  

  “哦?”雷狮看着金“他的愿望是什么?”

  

  

  

  “唉?”安迷修则在那里蒙圈中。

  

  “他的愿望是………找到一个人”保密哦。

  

  “呵”小鬼不说,我也不敢兴趣。

  

  

  

  

  

  

  

  

  “我…………恶党!快放开那位小姐!”

  “哟,大赛第5,你这是嫉妒了?这可是我们雷狮海盗团的新团员,怎么可能听你指挥啊。”

  

  当事人则是伸了一个懒腰,说到。“好无聊………”

  

  “我去别处玩了拜拜( •̥́ ˍ •̀ू )”

  

  

  

  

  ……………

  

  “雷…狮?打脸迅速啊。”

  “闭嘴………”

  

  

  

  

  虽然这么说,但是要去的哪里玩呢……

  

  

  “小心!”

  

  

  “唉?”

  一个凶恶的怪物朝着金飞奔而去。

  

  “糟了!”紫堂幻看着那个少女,会受伤的!

  

  

  

  “摸摸摸摸摸摸٩(๑´3`๑)۶真可爱(ɔˆ ³(ˆ⌣ˆc)”紫堂幻惊住了,原本凶恶的铁甲兽……竟然变的像小狗一般???

  

  “你的主人呢?”金对着铁甲兽说。

  

  “哎呀不要因为太弱就抛弃他呀。”说着,少女摸了摸铁甲兽的脑袋。

  

  噗,中枪。

  “人家也是花了很长时间才和你成为伙伴的,不可以抛弃他哦。”铁甲兽像听懂了一般,点了点头。

  

  “去吧,找你的主人去吧。”少女笑了,十分美丽的笑容。

  

  

  令紫堂幻深陷其中。

  

  

  “金!”格瑞终于注意到了金,躲开了嘉德罗斯的攻击跑了过去。

  

  

  “哎嘿嘿,格瑞想好愿望了么?”

  格瑞步伐逐渐减慢了下来。

  “没有。。。”

  

  “哎呀没事啦,还可以再想想是吧。”
  

  …

  “金,你…………不用报名参赛么。”

  “嗯,我本来也不是为了凹凸大赛而过来的,我是为了实现你们的愿望。哎嘿嘿。”

  

  “那么……金,你为什么你见到我就要让时间停止。”

  

  “啊……嘿嘿……这个……对!是为了不让那个金毛……不对金毛无罪…让那个自大狂打扰我么!”真相是什么?

  

  

  “格瑞!趁时间停止没有失效,我们快走吧!”金拉住格瑞的手……

  

  

  

  像当初一样。

  

  

  “格瑞!趁他们还没有发现我们!快走吧!”

评论(10)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