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耳幽灵

嗯嗯

异食者(8)

 我什么都不说了,继续更。

  你就别恶心我了,我现在想想还想吐。





   *流水账般的文。

  

  

  “骗子。”雷狮说到,帕洛斯莫名的打了个冷战。

  

  (雷狮老大这是……??说我??)

  

  

  

  “喂,你想睡到什么时候?”银对着金说到。

  “正好趁这次机会,咱们也成功彻底融为一体了”

  emmm

  “我也想醒唉!我又不想待在这里……让我重新想起来……”

  

  那片黑暗。

  没有任何救赎。

  

  “哦,我还以为你可以出去呢。”阴面已经死了,剩下的只有阳面。

  

  只有阳面可以出去。

  但正因为阴面消散了,所以……

  

  

  阳面将要承受黑暗。

  

  

  [这次别让我失望啊,可不许死了。]

  “唉唉唉突然谁的声音!?”

  

  

  

  “你听见了?”

  “听见啥?那个声音么???”

  

  

  “………”之前负面接受的黑暗,阳面……也要承受。

  “切。”银扭过头去不再看金。

  

  

  “金。”银说到。

  

  “怎么了?”金实在找不到方法了,干脆坐了下来。

  

  “你……无论如何都要出去?”

  “……嗯”

  对啊,你是阳面,必须接受阳光的。

  

  

  而我阴面,则应该消散于黑暗。

  

  

  “金,如果你可以出去的话,我就不出去了,外面的人太烦了,我还要睡觉呢。”

  “……你上次睡觉睡了好久。”

  “这次,不会醒了。”

  

  

  

  

  

  

  

  

  “唉?”

  “等等喂,银……什么意思?”金被银的突然发话所吓到。

  

  

  

  

  

  

  

  

  

  

  

  

  

  

  

  

  

  “………还有哪里么。”不详的预感越来越强烈,现在格瑞和凯莉只想早点离开这里。

  

  “啊,只剩最后一个地方了呢。”丹尼尔脸上温和的笑容突然消失。

  

  “请这里走吧。”不知不觉周围的环境已经黑了下来。

  

  

  “啊哈哈,裁判长还真是给在下布置了一个不得了的任务。”

  “……趁早决绝。”

  黑暗中二人谈话的声音被格瑞听见,默默皱了皱眉头。

  

  一步,两步,三步,四步………

  

  

  “59步呢。”声音较为温和的声音说着,终于黑暗渐渐消散,丹尼尔已经不见了,而剩下的……

  

  排行榜第3和第9。

  安迷修,神近耀。

  

  

  “等等!?不是说没有小姐姐么!”安迷修看着凯莉,扭头问到神近耀。

  “我对付她。”对你来说相当于没有。

  “不对不对!这不还是有么!这么可爱的一位小姐姐怎么可能是异食者派来的内奸!”

  格瑞抓住了一个关键词,,问到

  

  

  “内奸?”

  “从你们进来起就有了,那股强烈的异食者的气息,但检测出来的却是人类。”

  “你们,是被异食者赐予了异能的人吧。”

  

  “……”格瑞眉头一皱,连同凯莉也无法将笑的起来。

  “愿意将那位异食者的信息暴露一下么,只有将赐予你们异能的异食者斩杀才能暂时排除你们内奸的嫌疑。”

  

  “容我拒接/拒绝。”凯莉和格瑞说着。

  

  “哎,果然要出手了么……”安迷修挠了挠头。

  “你出手的次数还少么,世界上唯一一位凭借自身能力成功亲自斩杀两万丧尸获得异能的安迷修。”神近耀撇了一眼安迷修,说到。

  “啊哈哈,老底都被揭出来了呢。那么……”

  

  

  

  

  

  将这二人斩杀吧。

  

  

  

  

  

  

  

  

  “啊!”金突然叫道,令嘉德罗斯微微一怔。

  “喂!?渣渣你醒了!?”嘉德罗斯晃了晃金。

  ………

  没有反应。

  不过应该快了。

  

  高傲的王难得的有耐心。

  

  

  

  

  

  

  

  

  “没有别的意思。”银深呼了一口气,扭过头来,对金说到。

  “我,不会醒了,而你,会替我醒着。”

  

  “………”金难以置信的看着银,银冲着金走来一步,金不禁的后退。

  

  “你的意思说,你会死么?”

  “和死很接近”

  “那……是什么?”

  “没有意识,没有灵魂,只是单单的是你灵魂的一部分。”

  “………那不是更过分么!”金冲银吼道,“你在我最失落的时候帮了我,在任何时候,你一直都是那个最先帮到我的人,每次,每次,每一次……”

  

  

  “金。”银抓住了金的手“我们,迟早会再见面的。”

  金看着银的身躯渐渐消散,冷静了下来,说到。

  “说好了哦,不许撒谎。”

  “嗯。”

  

  

  

  

  

  

  

  

  

  

  

  “闻到了什么?佩利。”

  “嗯……毕竟那个味道好几千年没问到了…所以……!!!老大!是那里!”

  

  “……………走。”

  

  

  

  

  

  

  

  

  

  

  

  静静地,金色的身影守在天使旁,注意到了天使那彻蓝的眼睛有一瞬间化为红色。

  

  

评论(1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