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耳幽灵

嗯嗯

all金 小说插画最厉害 2

(2)

*性转注意!

*嘉德罗斯和金是异父异母的兄妹

*凑合着看吧

*大概是日更?

*埃罗芒阿老师梗

*cp向表现的不是很明显,占tag抱歉!(是tag么?)

目录!

“啊......”昨天晚上直播打游戏,并玩到4.5点钟的嘉德罗斯选择睡觉。
“呼...呼...”

“祖玛你看老大睡着了!”“嗯”雷德拉着祖玛说道,今天早上雷德被嘉德罗斯揍了一顿。

[早上]
“老大,我昨天给你的小说你觉得怎么样!!!”远远的雷德便开始作死。

“啊。”嘉德罗斯想起了今天做的梦...

“老,老大?”雷德看着自家老大逐渐逼近。

            雷德,卒

...............................

[海盗团长]@光-矢量  小鬼,甜食出书的封面你打算画什么?

[光-矢量]:咦?问我么?不知道啊,没有点子。

[海盗团长]:那我问甜食去

[光-矢量]:...你还是自己想吧,本来就是你让人家一个写悬疑,推理为主的写热血海盗。你让人家甜食的故事里多了个对家骑士,你们是有多大仇恨啊。

[骑士]:就是啊恶党!为什么我会出现在甜食的故事里!名字都爆出来了!

[甜食]:大哥给了我张优惠券。

[骑士]:就这么把我卖了?

[海盗团长]:哇傻子骑士你以为你能卖出去?

[光-矢量]:这符合甜食的作风啊!如果我没猜错,那应该是哪家最近超火的凹凸甜食店吧!

[甜食]:对,大哥还给我了里面的会员卡。

[光-矢量]:唉你们这群三次元的人啊。

[海盗团长]:原来小鬼是宅唉。

[海盗团长]:等等没人吐槽一下为什么傻子骑士会在这里?

[甜食]:大哥,你上回为了讽刺骑士,把他拉了进来。

[海盗团长]:哦好的,再也不见,傻.逼.骑.士.

[光-矢量]:一路走好

[甜食]:一路走好

[骑士]:等下?
    
     [骑士已被群主移出群聊]

金发少女从书柜上拿下一本书,快速的翻越这里面的内容。

“找到了。”少女用白皙如玉的双手拿着书。“原来骑士叫安迷修啊。”随后看了看表上的时间。

“该做饭了。”

。。。。。。

“唉你们看格瑞的手机屏幕,那不是矢量画的么!说是要给一个委托他画手机解屏的人”

“是啊!格瑞认识矢量?”

“不吧,认识的话就不用委托2字了吧?”

“也是”

听到这一消息的嘉德罗斯,“妈的我之前也让那个渣渣给我画画为什么他不画。”
随后拿起手机打开主页。

   [今天下午7点准时人生第一次直播!我是不会露脸和声音的!放弃吧!]

   这个渣渣,小孩子么。

评论(2)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