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耳幽灵

嗯嗯

幽灵少女(2)

金是上天的宠儿

金是从出生就不被认可的人

金有着天使的容貌

金是被人们唾弃的禁忌之子

金一心为世人

金被世人所杀害

格瑞从没见过金哭,虽然她身上散发着阳光的气息。


“大赛第一和大赛第二又打起来了?”
“怎么在凹凸大厅都要分个高下”

人群没有因为嘉德罗斯和格瑞打架而消散,而是妄图观赏这绝世战斗。
“住手吧,嘉德罗斯,这里不是我们打架的地方”
“想让我住手,那就用实力来阻止我啊!”
嘉德罗斯抬起手中的大罗神通棍,露出了
狂妄的笑容。

切,真想快点离开,嘉德罗斯真是个疯子。

“不可理喻”战斗停止就好了。

突然间,大厅里的人一时都动弹不得。

“格瑞格瑞,我突然想起来你一直没向我许愿,这个算不算愿望!”熟悉的声音想起,毫无疑问,这是金的声音。

金坐在格瑞的肩膀上,但格瑞却感受不到任何重量。

“格瑞,算不算!”金知道,格瑞不亲口说出来的愿望都不会承认的。

“...不算”如果金是来实现我的愿望的话。

“唉,对了格瑞,这几年我实现了好多人的愿望,比如说这个和你打架的,他许愿能凭自己的意志来活动他的身体,我给你讲当时他连吃饭都做不到呢嘿嘿嘿,还有那边那个系着星星头巾的那个人,他许愿再有一次把他弟弟救出来,就是那个红围脖的那个!是不是很可爱!他也喜欢吃甜食呢balabala”
金喋喋不休的把他们俩的愿望说出来,真烦,不过,很怀念。

“金,你忘了件事。”看着腾空的嘉德罗斯,让自己觉得更难受。

“?哦哦哦哦哦!是他们是吧!决定权在你,想让他们动的话你召唤出来小星星就好了!”。。。。。

“哈哈哈哈逗你的,好久没人聊天了,呼,”金深呼了一口气,转眼间,大厅又恢复成叽叽喳喳的样子,金也消失不见了。

嘉德罗斯的大罗神通棍依旧朝着格瑞挥来,格瑞一个劲头躲了过去。

“嘉德罗斯,”格瑞说到“你认识金么”
格瑞用着只有二人能听到的声音说着。

“哈?那个渣渣?我为什要认识?”嘉德罗斯感受到格瑞并不是在故意拖延时间,便心平气和的回答了他。

“那你知道幽灵...”格瑞的话没有说完,空中的一架飞船便横冲直撞在二人之间。

“现在还有新人?”
“你看那飞船停的地方,估计里面的人要死。”

雷狮海盗团也被这一响声所吸引,不过更加值得他们关注的。
“哇你的头发好长啊!哎呀雷狮!好久不见,卡米尔你也好,不过你们见过我吧!”金用着十分不大声音说着,不值得别人关注过来。

此时,金坐在佩利肩上。佩利刚要大喊‘哪来的小老鼠’,雷狮便开口了。

“卡米尔,就是他。”卡米尔自然知道雷狮说的人是谁,这几年他们一直在搜寻着幽灵少女,不料,自己送上门来了。

“佩利你的愿望打架到死么?那我现在打死你不就好了么”金丝毫没有管卡米尔和雷狮在议论自己,旁边的帕洛斯怎是依旧的抱拳。

这就是幽灵少女么?有意思

“老子要的是能一直打架,不是被你打死!”佩利似乎不反感这个人坐在自己肩上,因为。。。有股好闻的味道

佩利把金从自己肩上抱了下来,往人家胸上(!?)猛的一蹭(吸),雷狮     懵逼中,woc?

(金是贫乳hhhh)

“果然你身上有股好好闻的味道啊!”佩利举着金,他几乎感受不到这个人有重量。“唉!是么,谢谢你啊!你也好可爱啊!”
“男人是要勇猛!不是可爱!”
“男人怎么不能可爱了!你看嘉德罗斯和卡米尔多可爱!”

你们金毛傻子的交谈我不了解。(嘉德罗斯:啊切!感冒了!?)

听到自己被夸了的卡米尔拉了下围巾,遮住了羞红的脸。

雷狮:我靠佩利你刚才抱的那下我怎么感觉有点绿?

飞船飞了下来,没有任何人!?

“切,什么玩意。格瑞,来打架!”嘉德罗斯依旧一棒子挥了过去。

格瑞:我靠,剧本拿错了?

雷狮拎着金,防止佩利继续蹭。

拎起来了以后,雷狮也闻了闻。。。。。有味么?

“恶党!放开那位小姐!”安迷修已经过就发现雷狮海盗团合起伙来欺负一位小姐!?而且那位小姐。。。长的。。。真好看(〉///〈)

“嗯!?凭什么!?”雷狮和金更加靠近了。

爆更!!!

评论(4)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