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耳幽灵

嗯嗯

小说插画最厉害(番外)

我觉得文里的金妹有点腹黑,为了剧情需要:

文里和嘉德罗斯赌气的那段是金妹从网上请求的。

*吧:

  现在时间 7:45

L1楼主 光-矢量:家里来了个哥哥,我给他做饭他说我是多管闲事老鼠,我该怎么办QAQ?

L2
哇我发现了什么,是矢量大大!我是您的粉丝啊!前排合影!

L3楼主 光-矢量
不是什么大大啦,第一次发帖!不过马上就会删掉的!

L4
哇,大大是天使。。

L5
矢量性格那么好的么!舔舔帖子,大大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啦!

L6
对啊矢量大大,你到底是男是女!

L7楼主 光-矢量
哎呀我感觉不说出来比较有意思啦。
回复L4:谢谢啊,不过我还没死呢!
回复L5:谢谢夸奖啊!嘿嘿。
回复L6:你猜啦!哈哈
\(^▽^)/!

哎呀不多说了,你们说说怎么办啊?

L8
哇大大竟然全都回复了。。话说那个哥哥是谁!竟然敢骂我们可爱的矢量大大!

L9
哎呀这个骂人方式。。莫名想到游戏区的大罗神通棍。。。

L10
哇矢量大大的贴里那么少人么?

L11海盗团团长
小鬼会做饭么,做得怎么样啊。

L12
啊啊啊天使的编剧!合影!

L13楼主 光-矢量
不是自夸,我做饭技术很好的!
回复L9:像么?大罗神通棍是谁啊?
回复L10:不想惹麻烦,我就开了同城内可观看。
回复L12:是甜食!

L14 海盗团团长
在一个城啊小鬼,那天把你人肉出来。
既然做得好,那你买点新鲜死神辣椒,往米粒里塞,用苦瓜汁来泡给他做饭的食材!哈哈哈哈哈..

L15楼主 光-矢量
原来这样就能和平解决啊,谢谢团长!我这就去做!

L16海盗团团长
逗你玩的啦,我刁难你呢。。。。等等?你还真去做?这不是和平解决啊

[此贴已被楼主删除]

雷狮在犹豫要不要告诉小鬼那不是正确方法,想去嘉德罗斯曾经说过自己好像有个异父异母的弟弟,他妈的不让看长啥样,还不出声,跟房子里有鬼似的。

以前和嘉德罗斯比赛跑步的雷狮。
“哼,卑鄙的老鼠,以为学了四脚蛇的把戏就能逃的了么。”

[雷狮 限定版记仇 adj.]

我记得嘉德罗斯是矢量粉丝来找。。。。哈哈哈哈哈,鶸。

然后雷狮在学校里看到嘉德罗斯身上的苦瓜味就笑。

评论(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