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耳幽灵

嗯嗯

心善之人(3)

@死か 连文,前文从tag里找!
我快不快?快不快?快不快?


不快


总感觉,不,已经不是总感觉了。

这(傻子)小天使谁呀?

“格瑞格瑞,这里哪里呀”

“格瑞格瑞,你看!这些我都会”(作业)

“格瑞格瑞!你看看!这是什么?是日记么?”

“格瑞?”

金不断刷着存在感,格瑞表示金从来没这样粘人过。

从来没有。

格瑞拿过了金手中的厚厚的本子。

“金,你给我看么?”格瑞对于金这样十分隐藏自己隐私的人问道。

“格瑞你在说什么呢!你可是我最好的朋友!朋友之间不就是该分享的么!”

......

“你干什么呢。”

“不准进我房间”

“警告你,不要来自找麻烦。”

........

失忆,性格会变这么多么?

“.....”格瑞默默用右手掀开第一页。

“....................”

日记:

不行了,实在不行了。再怎么说都过分了。

.......

为什么这么对我啊,明明......

......

那个家伙来了,自大狂。

........

做了个奇怪的梦。

.......

安莉洁实在试探我么。

.......

学生会长真是.....

.......

日记里仅仅能看出金对于每天学校里生活的发泄。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翻到本子近乎最后几页....!!!

“想死。

为什么啊,

想起来了,大家已经,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姐姐还活着么?”

“格瑞。”

“格瑞?”

“格瑞!!!”

“?”金终于把愣神的格瑞回过神来客。

“怎么了。”金他到底....

“我看你在这里一直愣神!都不理我ಥ_ಥ还有......那啥....”

“格瑞,我饿了。”

“咕噜咕噜~”

“......我去做,你先呆着。”

“明天,就去学校了!真期待呀。”金一脸期待的坐在沙发上。














“安莉洁。”

“?怎么了?神明.....告诉我会有不好的事....”

“为什么,你这两个月都有在逃课。”

“........”

哦,神明..告诉我快跑。。。


解释-----

“什么?这么大的事为什么不告诉我!”安迷修很生气,对于他的妹妹隐瞒他这么大的事。

“不...过....不过好了,金出院了,明天就去上学了。”

“......金............????”

等等?



那个跟着恶党的学弟?




........回想。

“跟着恶党的人都不是好人。”

“...哦”

“安莉洁你要离他远点啊”

“......”

评论(8)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