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耳幽灵

嗯嗯

嘉金 追赶

一方死亡注意!

以交往注意!

ooc注意。

嘉德罗斯做梦了。

明明很久没有做梦了,不是么?

就算做梦了,不过还是梦到那天的场景。

同样是金发的少年失足掉下几十米高的高楼。眼中迷茫的样子甚至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

“唉?”

仅仅不到几十秒,生命就结束了。

幼小的身体被红色的血液盖住,你根本无法相信这个还存有余热的尸体会是刚才和你争吵的少年。




“渣.......渣?”






但这次不一样。


嘉德罗斯做了梦,,站在这一片花海中。




那是和金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虽然他早就已经忘记了。





“喂!”自己的声音响起。

“谁允许你进入我家的花园的,渣渣!”

一个较高的男孩子对着另一个男孩子吼道。

“啊啊啊,对不起!我迷路了,再说我不是渣渣!既然这是你家,你能告诉我怎么出去么?”

金一脸要哭出来的样子吓到了嘉德罗斯。


“切,你往那直走,就能出去了。”

“啊啊啊啊谢谢!”






从那以后,嘉德罗斯总能想到金发少年,虽然不知道他的名字,但距雷德所说,自己大概是....恋爱了。





幸福的时刻十分短暂,嘉德罗斯很快就醒了。


“....切”虽然这次的梦比之前的梦比较暖心,但还是让嘉德罗斯想起了金死亡的样子。









又是一个梦境。



自己再次遇到了他。

“你好!你叫嘉德罗斯是吧!我叫金”

金这“我不认识你,来交个朋友吧”的样子令嘉德罗斯十分不爽。

“切,渣渣。”这一句,把金惹火了。

“你才是渣渣呢!自大狂!”



那是金自以为的第一次见面。












相处了多长时间?


4,5年了吧。



“喂,渣渣!我喜欢你,和我交往。”


“...哦,嘉德罗斯你.....嗯???”


最后还是同意了。



说到底那天到底为什么会吵架呢?

已经忘了。




眨眼间,又想起金坠楼的样子。



“嘉德罗斯,不要被梦魇所困!”




“!”嘉德罗斯醒了。


那毫无疑问,是金的声音。












“嘉德罗斯,你不上学么。”
已经8点了,但嘉德罗斯还躺在床上睡觉。

“渣渣?”

“嗯。”


“你怎么...”

“我不是死了么,升天堂去了,然后看见你被梦魇所困,就下来了。”小嘴还在撅着,表示了他的不满。


“为了防止你在被梦魇打扰,我会在你睡着的时候陪着你。”金万万没想到,这句话最后会害了嘉德罗斯。









“原来我们这么早就见面了!”金看着嘉德罗斯的梦境,“让你等了我那么多年真是不好意思啦嘿嘿”


“......”嘉德罗斯少见的不语,只是看着他。


“好了嘉德罗斯,我知道你对我的死自责,但不要不说话呀!搞得我像是在自言自语。”


“谁自责了。像你这种渣渣死了也无妨。”

“哼!我现在可是可以听见你的心声的!放弃吧嘉德罗斯!”

















因为金在自己的梦境了,总能看见自己曾经和金相处的快乐日子。






“嘉德罗斯,是我的错觉么?我怎么感觉你呆在梦境里的时间越来越长了?”

还是发现了。

金十分生气。

“!!!嘉德罗斯我说过我可以听见心声的!你怎么能吃安眠药呢!”

嘉德罗斯也怒了

“还不是因为可以看见你!渣渣!丢下我一个人跑很有意思么!”


“.....嘉德....罗斯?”

“别走啊.....丢下我一个人...”

金第一次看见嘉德罗斯哭。


“好了.....”金抱住嘉德罗斯。





“就算你这么说....我以后...不会来了。”




嘉德罗斯醒了。



果然如同金所说,嘉德罗斯再怎么吃安眠药没用了,甚至被邻居送进了医院洗胃。









“睡觉见不到你的话....”













同样是金发的少年,重复着和前几个月另一名少年的姿势。





坠下高楼





死去。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