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耳幽灵

嗯嗯

all金 假的圣杯之战(记梗)


ooc

前世今生有

没有下一篇了

(小声抱怨:玩语c好累啊,我才九岁)



雷狮他爹让他参加圣杯之战,雷狮对于圣杯挺感兴趣的,但...也从莫种意义上来说讨厌圣杯之战。

“雷狮你一定要拿到圣杯呀”
“我们要光宗耀祖!”
“你看你下面还有卡米尔要喂呢”

卡米尔:??????

雷狮很烦,对于这件事。

得知自己被圣杯选上了,那老头高兴的想个130斤的九岁。

给了自己一大堆说可以召唤最强从者的圣遗物。

.......

想到一个好玩的。

想着,雷狮把自己买的充电宝了放在了魔法阵前。

(圣遗物,充电宝)

“啊,宣告。汝之身体在我之下,我之命运在汝剑上。如果遵从圣杯的归宿,遵从这意志、这道理的话就回应我吧 。

哈~(打个哈欠)

在此发誓。我是成就世间一切善行之人,我是传达世上一切恶意之人。缠绕汝三大言灵七天,从抑止之轮来吧、天秤的守护者啊。”

雷狮懒散的念着台词。

唉,好累,想睡觉。

然后出现了和雷狮一模一样的人????

“试问,你就是噗!!!”那个人也被吓到了。

过了一会

“我是Caster,看样子,你是我的子孙。”

“真名,布伦达。”









安迷修这边也差不多。

(圣遗物:在下最爱的双剑)

“唉!为什么会出现一个长的和在下一模一样的人!?”

“在...在下也不知道,大概...是在下的灵魂不完整转世了吧...”


雷狮    Caster     布伦达

安迷修  Saber      安迷修


格瑞:

圣遗物:金(???)

说实话金不是故意的。他只是看格瑞不让进的房间门开了,去关上而已。还没碰到门门就开了,然后格瑞来了,迫不得已躲进了一个放在魔法阵(?)上面的箱子里。

然后听见格瑞在哪念:

“宣告。汝之身体在我之下,我之命运在汝剑上。如果遵从圣杯的归宿,遵从这意志、这道理的话就回应我吧 !在此发誓。我是成就世间一切善行之人,我是传达世上一切恶意之人。缠绕汝三大言灵七天,从抑止之轮来吧、天秤的守护者啊!

......

在恶意之人后 使汝之双眼混沌,心灵狂暴。被狂乱之槛所囚的囚徒。吾是操纵这根锁链的主人”

金表示从来没听格瑞说这么多话。

然后凭空出现一个人。

他第一件事就是拿棍子指着我!?

“那边的渣渣,给我出来。”

在格瑞的眼底下我出来了,看格瑞的样子我知道我闯祸了。

“.....怎么是你,就你这种渣渣还能轮回?”


???

格瑞第一个令咒:别杀金





紫堂幻使用棒棒糖召唤出了骑兵???

(小斯巴达不小心放的)




格瑞     嘉德罗斯    berserker

紫堂幻   凯莉        rider

评论(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