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耳幽灵

嗯嗯

all金 心善之人(5)

ooc!

连文!

前文去tag里找

@死か 的连文。








“雷......狮?”雷狮。雷狮。雷狮。




“你是海盗么!”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间问这个,但总觉得有些事情要确定。


“是啊。”......不对,既然失忆了为什么会问我是不是海盗?是听别人说了?还是......




“小鬼,说说你的事。你.....又是为什么旷课...2个多月呢?”既然是失忆,那么有极大的可能性是.....


“格瑞说是发生车祸了呢,说我睡了两个月。”




格瑞?那个新转来的人?金不在的时候,嘉德罗斯的注意力就转移到他身上了的呢。









“那个....你能告诉我怎么去班级里边吗,格瑞有事先走了....我又找不到班级...”

“呵。”雷狮看了看在那里戳手指的金,“我们雷狮海盗团可不白干事情啊,要不.....来给我当小弟,或者欠我一份人情怎么样?”


“小弟?emmmm这个我得问问格瑞。。。人情的话,就是帮买东西,干活之类的么?那好!就这么说定了!”


金伸出小拇指,对着雷狮。

“来拉勾勾吧!”


........哈?

“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许变,变的....变的...变的就是成原力种!”

看金一脸正经的样子,雷狮不禁笑了笑

“行啊小鬼,不过什么是原力种啊?”

原力种...总感觉....不是什么好东西。

“啊?原力种??就是感觉应该是很可怕的东西就顺手说出来了(⊙o⊙)!”

这小鬼....



“行了小鬼,跟上来吧。以后,可要小心了。”



“对了雷狮!我以前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脸很臭的小鬼。”

“emmmmm感觉不是在夸我。”

“那我有没有什么要好的朋友啊!”



唉?

要好的朋友?






“有啊,嘉德罗斯啊!”让事情变得有意思些吧!










不行了,看到没,我打字的手!✌✌,割了吧。文笔太懒了emmmmmmmmmmm





评论(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