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耳幽灵

嗯嗯

all金 异食者(4)

*ooc注意

*墨者写作书恶魔谢谢

 mmp,墨者写作真的是恶魔,原来输入的限制是不包括之前的字数么!!

本来想打1500的。。直接飙到 2324....啊,累死我了,马上开学了...抱歉,开学就不能更了(大概




   “哈.......哈....” 

金的喘息声在空荡的房间里响着,这里是距离“异能者基地”并不远,现在他们拥有了异能,是被“异能者基地”所接纳的,但如果去了基地,金会怎么样?

  

  

  他们不知道,就算一直待在这里,如果被基地的巡逻兵发现了,又会怎么样?

  死,下场只有被猎杀吧?

  

  “如果说...”格瑞仔细想了想,说到“如果说他们原来的世界里也有人类的话,为什么会来袭击这个世界呢。”

  

  “我记得,那个世界里,大多数都是异能者吧。”

  “那么.......”

  “异食者不可使用异能者,就合理了不是么?”

  

  “也就是说,异食者不主动攻击异能者基地的原因是这个....么。”

  

  

  “这个地方还真不赖,起码....门还是防盗门。”

  

  凯莉说着,摸了摸星月刃。

  不过,既然是防盗门,就更加危险了。

  “门锁着,说明里面有人,如果那个时候我们在基地,或者在外面,金会怎样?”

  

  “只要不是专门感知异食者的,金就与常人无异。”格瑞仔细分析着异食者的特征。

  

  “异食者,眼白都是漆黑的吧。”

  “但金..只有在他身体里的血脉觉醒,眼白才是黑的吧。”

  

  “实在不行,本小姐就不去基地了。那个破基地,谁稀罕。”

  

  “异食者过来的时候,两边的世界重合了吧,那么就说明那个世界里不止异食者过来了,加上之前说的变物种等等,没有理由那个世界里的一些宝物不会过来吧。”

  

  

  “不如,滋养生命力的...”

  

  

  

  

  

  “......哼.....至少检查一下吧,为了不让小老鼠偷跑进来,伤了我家的宝贝。”

  

  

  

  

  

  呼,呼,呼,呼。

  “金,我们马上回来。”格瑞摸了摸金的额头,和凯莉选择了从窗户出去。

  

  

  

  

  

  

  “格瑞,异能者,烈斩。”

  “凯莉,异能者,星月刃。”

  

  反复检查和调查后,格瑞二人总算是进了基地中。

  

  不料,刚进门就被盯上了。

  

  

  

  “神明...告诉我....你们...守护的....生物...最后会...”

  

  “安莉洁!这边需要你来帮忙!”

  “......”

  

  变物种,那个名为安莉洁的胸前挂着的牌子写着。

  

  “安莉洁,变物种:冰之圣女,占卜,冰之领主么...”

  

  “......不管怎样,金的事情不是神明决定的啊。”凯莉抓了抓自己的裙子。

  

  “真是令人气愤啊,那个丑女...”

  

  “你们是新来的吧?”刚才那个叫唤安莉洁的人过来问道。

  “来的正好,本小姐正好缺个领道的。”凯莉坐上了星月刃,说到。

 

 “呃...好吧,我叫紫堂幻,异能是召唤,召唤幻想生物。”他说着,摸了摸自己身后的3个类似于泥人的名为“斯巴达”的生物。

 

 

  “意思就是说,这是幻想的么。”
明明是在询问紫堂幻,却总让人感觉是在拷问他。

  “嗯,大概是吧,但我总感觉他们曾经是真实存在的。”如果他们和嘉德罗斯他们是一个世界的话,大概就是真实存在的吧。这句话紫堂幻没有说出来。

 

 

  “意思就是说,他们一些人并不知道那个世界的存在么?不对,既然这里存在着变物种,那么说明他们应该知道那个世界呀?”凯莉小声的说,毕竟,这种生物,金的曾经见过,毕竟刚刚见过变物种。

  

  “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虽然这个基地从外面看起来十分小,但其实是拥有时空异能的人制造出来的狭小空间,外观看起来容纳不了多少人,但其实里面的人数达到了2千人左右。”

  “你们要小心,这里的人全部都是异能者,虽说我们现在的目标是将异食者全部击杀,但这里并没有法律而言,意思说就算你击杀了同为基地的伙伴,也不会给予你处分。”说到这里,紫堂幻的眼神明显暗淡了许多。

  

“啊对了,这里的人是有排名的,你看那里”紫堂幻指着一块偌大的显示屏。

 

 “排名前百的一定不能惹,就算实力爆棚,也不能随意的去炫耀,

 

 比如说排在第一的嘉德罗斯,他比较狂妄,变物种:伪神,曾创下独自击杀12名异食者和9千名丧尸。但也杀了不少惹怒他的人类。他的两个属下雷德和祖玛,也都是排名前十的高手。”



  “排名第二的雷狮也是变物种,他属下的雷狮海盗团四人,几乎都为前十。雷狮是最要小心的,他对于击杀异食者并不感兴趣,但对于...咳咳,抢劫,搜刮之类的比较感兴趣。他手里的宝物几乎赶上了整个基地的。但千万不要妄图从他手底下偷东西,或者抢,因为他对于自己的宝物看似不关心,事实上他是为了引诱一些傻子,好将他们击杀。他手里的人命可不比异食者少。”

  “和他长的相似的卡米尔,是他的弟弟,也是他的部下,还有帕洛斯,佩利,除了帕洛斯的身份不明以外,整个雷狮海盗团都是变物种。”

  “排名第三,是异能者安迷修,自称最后的骑士道,其实也差不多,他所在的骑士家族几乎全灭,他对于女性比较友善,是难得的有实力人还挺好的人。但大部分女性都嫌他恶心帅,几乎都是安哥一个人尬聊。”
  
 

 “刚才的安莉洁是变物种冰之圣女,同时也是冰之领主,他的占卜很准,是排名第8的强者。”

  “还有一些虽然不是排名前百,却十分强大隐藏实力的组织,不如说鬼天盟,鬼天盟的首领是鬼狐天冲,是变物种:鬼狐,专门接纳没有上百的....弱者,比如说我,就是鬼天盟的一员....”

  凯莉听着紫堂幻的介绍,突然间感觉到了视线...

  

“喂,格瑞..”

 

 “是在盯我。”

 

 “!那是排名第一的嘉德罗斯!”紫堂幻惊讶到,没想到嘉德罗斯竟然会盯上新人!

  

  “哟,格瑞。我说怎么在那边说什么都找不到你的转世,害得我只能到这边来打点小虫子,原来,是跑这边来了...”名为嘉德罗斯的伪神搓捏着自己的手指。

  

  举起了手中的异能武器。

  

  “好久没打架了,来陪我打一架吧!格瑞!”一边说着,嘉德罗斯便冲上前去,格瑞几乎是下意识的便用烈斩来档。可以说,如果不是金给予的自己的记忆,他现在舞剑基本上不会那么熟练。

  

  
“格瑞格瑞!你为什么总是练剑,不陪我玩呢!”

  “我要复仇,你有这功夫,不如就坐在一旁看我练剑吧。”

  

  “这会我可不是复仇了,金。这次,我拿起烈斩的目的,是守护啊。”

  

  

  “?格瑞,你恢复记忆了?”嘉德罗斯仔细想着自己第一次找格瑞打架的场景,嘴里喊着要找一个名为金的人类。

  

  

  “啊,无所谓了,反正都是渣--渣--”
  
  

  
凯莉表示:你追了格瑞那么多世,不如在一起了吧。金就给我照护了,再见。

格瑞/嘉德罗斯:谁要喝这个自大狂/冰块在一起!把金还回来!!!

评论(2)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