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耳幽灵

嗯嗯

all金性向100问:(1:瑞金)

100问的话,我分成瑞金,双金,嘉金,安金,雷金之类的。

(1~20:瑞金)

原:
1 请问您的名字?
2 年龄是?
3 性别是?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5 对方的性格?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17 您的毛病是?
18 对方的毛病是?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1请问您的名字?

  金:金!

  

  格瑞:格瑞。

  

  

  2 年龄是?

  金:我今年(数手指)1,2,3....15岁!

  格瑞:17

  

  3 性别是?

  金:当然是男子汉啦!

  格瑞:男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金:啊?凯莉说我是大大咧咧,傻傻的。哼!我才不傻呢!

  格瑞:....不习惯生人靠近(喂喂喂

  

  5 对方的性格?

  金:啊?格瑞他人超好的!(省略一万字对发小的夸奖)

  格瑞:很..善良,很阳光。但这种性格迟早会害了他。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金:我第一次见到格瑞是在森林里,我跟你讲当时那个飞船(手舞足蹈)冒了好多,好多的烟!然后格瑞在那个飞船底下,就是格瑞!

  格瑞:金说的就是。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金:啊?我当时就在想“啊!这个人流了好多血”“姐姐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格瑞:太阳。黑暗中的光芒。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金:格瑞最好了,我哪都喜欢,格瑞可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的朋友!

  格瑞:全部。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金:格瑞那都好啦,我一点都不讨厌格瑞!

  格瑞:万人迷光环....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格瑞/金:当然好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金:就是格瑞啊?

  格瑞:金。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金:?最好的朋友之类的!

  格瑞:只要不是最好的朋友就行。....我希望...能够叫我....一声....(红到耳根)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金:狼吧?感觉很像的。

  格瑞:......兔子,或者狗。

  (金我怎么感觉你在骂我啊?)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金:我会送格瑞最爱的牛奶!

  格瑞:我自..(被捂住)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金:?我没有特别想要的呢,大概希望想要格瑞笑一笑吧!明明笑起来很好看(○`ε´○)

  格瑞:他自...(被捂住)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金:emmm,大概就是明明凯莉他们人超好,格瑞却不喜欢他们吧。。。。

  格瑞:招情敌....

  

  17 您的毛病是?

  金:我总是迷路啦...还老是麻烦格瑞...

  格瑞:不能和金坦白自己的心意....吧。

  

  18 对方的毛病是?

  金:格瑞没毛病!

  格瑞:总是迷路吧,还总是会捡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还有balabala....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金:伤害到我的其他朋友吧..不过格瑞才不会嘞!(づ ̄ ³ ̄)づ

  格瑞:情敌.......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金:大概就是我又迷路,捡了些东西,偷喝他牛奶balabala

  格瑞:伤害他所谓的朋友吧,大赛可不是游戏。

  

  

  

  金:最后,让我和格瑞来一个最好的朋友的拥抱!(灬ơ₃ơ)ノ

  

评论(12)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