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耳幽灵

嗯嗯

all金性向100问:(4:雷金)

已交往前提。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金:!!!我...不知道...

  雷狮:......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金:嗯.....

  雷狮:在***********,**....(金:住嘴啊啊啊啊啊啊啊!)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金:恶魔...

  雷狮:多谢夸奖,很可爱呢,让人不禁想要吃掉,不过这可是我雷狮的猎物。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金:我(//////)如果雷狮愿意的。。。话。

  雷狮:如果是小鬼的话。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金:....我已经数不过来了。

  雷狮:随时随地。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金:哪都不想。

  雷狮:这会让小鬼带着**去逛街也可....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金:。。。。我...不知道..

  雷狮:中间。前后,都行。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金:雷狮!我明天要上课!不准了!

  雷狮:你这是在命令我么?那我偏要。

  好像没有...。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金:不知道呢...(黑金:哎嘿嘿)

  雷狮:嗯....(不情愿)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金:那样太过分了吧!

  雷狮:这很有我的风格。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金:你在逗我(绝望脸)

  雷狮:我会让他生不如死,然后再把小鬼好好的藏起来。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金:一直都会啊啊啊!

  雷狮:...偶尔。

  金(惊悚)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雷狮/金:拒绝,然后讲那个鶸不留痕迹的抹干净/我的朋友才不会呢!(呵呵)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金:不....所以能不能不要一直聊HHHH的事啊,搞得我很害羞的....

  雷狮:那要看小鬼的感受了,是吧?

  

  75 那麽对方呢

  同上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金:我更希望轻点...(我爱你之类的话?)

  雷狮:主动点的话吧。(雷狮*进来吧。)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雷狮:小鬼高       潮的时候很可爱呢。(金:啊啊啊啊啊雷狮你个恶魔!)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金/雷狮:当然,不行。

  

  79您对SM有兴趣吗?

  雷狮:回去研究研究。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金:看看是不是要打雷了。

评论(2)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