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耳幽灵

嗯嗯

all金 小说插画最厉害 4

(4)
性转注意

人设来自你们亲切的七创社爸爸
╰(*´︶`*)╯

写的什么玩意

目录!

[19:00,您关注的光-矢量正在直播]

“要不要换件衣服呢...啊时间时间!”

少女急急忙忙的拿出一件大衣,穿到了身上。坐到了电脑面前后,拿出写了大大的7字的面具,移动鼠标。

“大家好啊,这里先试下声音!”

[啊啊啊啊啊前排大佬求注意!]
[趁没人偷偷承包矢量(看不见我)]
[上面的看见你了!不要吃独食啊!][哇哇>o
[等了吧,人家说了不会用真声的]

“哇你们刷的好快啊,我是绝对不会出原声的!放弃吧!”

[噗,只有我感觉矢量好可爱么?]
[不不不,我也]
[妈妈,就是这个人,不管是男是女 我都要娶!]
[妈妈我不同意!]
[爸爸我也不同意!]
[哈哈哈哈你们有毒]
[。。。。]
[爸爸妈妈好,结婚纪念日快乐]
[你们别说了,看矢量画画速度!]
[画画太快不好。。。]
[是黑吧]
[是黑]
[拿刀来]
[不是不是,画太快了你们觉得小天使的那个海盗编剧会怎么样?]

[可以,小鬼下回把图提前4天发吧]

[啊啊啊捕捉大佬]
[心疼矢量]

“你们在聊...不要啊!!!海盗你是恶魔么!”

虽然矢量与粉丝打打闹闹的,但手头上的功夫依旧不慢。

[听说大罗神通棍是矢量的哥哥,是真的么?]

弹幕一发立刻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

[矢量还有个哥哥!还是棍哥!woc!小天使!]
[woc,一个游戏区粉丝榜第一,一个绘画区粉丝第一,我靠靠靠]
[你们别瞎猜,人家矢量说什么了么!]

“大罗神通棍?好耳熟的名字。啊啊啊就是那个在聊天里不断骂我渣渣的那个人!真是的,明明是自己过来让我画画,态度还不好。”少女手头上的功夫慢了,因为她想想就来气。

“至于他是我哥?不是吧,虽然我哥哥也叫我渣渣,但估计是他粉丝。”

另一边
本来在看直播的嘉德罗斯听到自己的网名还被人家一顿差评
“。。。。”

[吵死了你这个渣渣!]

[我靠,我就知道矢量的房里有螺丝!]

[。。。]

以上网友,依次为 大罗神通棍  海盗团团长 烈斩

弹幕瞬间炸开,矢量看着自己的电脑被刷的一卡一卡的,无奈之下关掉了弹幕,当然,因为粉丝的狂刷,矢量错过了大佬互怼现场。

“切,渣渣”嘉德罗斯对于自己少数发弹幕中还被屏蔽过去了的这件事感到气愤。

我是他哥?他是楼下那个?怎么可能!他们唯一的相同点就是都是渣渣!渣渣!都是渣渣!

这样想着的嘉德罗斯越想越气,一手把衣柜打在地上。

“切,回头让雷德收拾了吧。”

随后,手机里传来了相同的声音。

刚才,发现电脑不在卡的矢量决定打开弹幕,并一会用稿费买个新电脑。

“砰!”

哥哥又在发疯了!?挑这个时候?

隔壁的格瑞听到这一响声,刚想问下矢量怎样的格瑞听到了手机里发出的声音。

“呼,吓死我了,大家我没事啊!”矢量一心一意画画中,弹幕。。。又炸了。

[我 靠 靠 靠 靠!那是矢量的声音!?女孩子!?我开贼好听!]
[耳朵怀孕了。。好听!!]
[是不是刚才矢量关弹幕的时候顺便把变声器也关了!?]
[矢量是女孩子!!!听声音还不大!!]
[哇,妈妈我要娶她!]
[妈妈不同意!]
[爸爸也不同意!]
[你们又来了哈哈哈哈]

“嗯?我!?我!?我关变声器了!?不会吧!?这破电脑,下回一定换一个。”

“渣渣!开门!”嘉德罗斯其实更早就在门口了,手里攥着的手机,先是听到楼上发出的响声直播里也出现了。这巧合不科学,还有。。。。渣渣。。。是 女孩子!?

顿时红了脸的嘉德罗斯表示等会敲门。

“唉!?他这个时候来找我!?”

[声音是。。。棍哥!]
[果然是兄妹!?我靠棍哥威武!]
[。。。。]
[卧槽我先从小鬼是妹子这件事缓起。]

“渣渣!你是矢量吧!给我滚出来!躲我三年了!我现在才知道你是个女的!什么意思!勾引我?”

“啊啊啊啊,他怎么知道我是矢量的!”随后大声喊到“谁会勾引你自大狂!啊啊啊!”

随后直播就关掉了。

隔壁的格瑞石化了。

雷狮开始想她长什么样了。

安迷修知道要叫公主殿下了。

埃米知道老姐成百合了。

“开门!”

开小小缝。

嘉德罗斯猛的拉开。

然后懵逼。


我 靠  长的太可爱了。

评论(10)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