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耳幽灵

嗯嗯

all金 心善之人(9)

ooc注意

@死か

连文





金琢磨着消失在视线里的卡米尔。





“想起来了?想起什么了?”金不解,坐在床上一副我在思考的样子拖着自己的下巴。




[什么都别想]自己的声音在脑海中想起。

“唉?”什么声音?

[我是......你自己]



“你是失忆前的我么!”金在空无一人的房间里喊到,完全没有注意到门外偷听的人。

[.....虽然咱们说的记忆不同....算是吧。]



金清晰的听到脑海中那个自己的无奈。




“那个....你叫什么啊?”

[......都说了我们是一个人.....算了,方便的话...叫我银吧。]

“唉,银么?”


门外正准备离开的人停住了脚步。





..........那个人。。。么。




[唉。。这么蠢的么.....好像一直都是这样?算了不管了,反正我只是给你一个警告。]



“警告?什么警告?”






[不要随意找回记忆]





[这个世界是真实的,但你不是。]












[在**之前,好好活着吧。]

评论(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