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耳幽灵

嗯嗯

all金 心善之人(11)

@死か【DE】 emmmm上学更文中。。。



“嘉德罗斯。。。。”金支支吾吾的说出这个名字。

“格瑞,你认识呢?”



“。。。。。”怎么可能不认识?那个整天像个神经病一样喊着打架打架的那个男人,要是记不住还真是难为我了。

“认识,怎么了,金。”

对于金突然说出那个自大狂的名字,格瑞猜测极有可能与昨天金遇到的那群人有关,听说在自己转到这个学校来之前,缠着金的是那个嘉德罗斯啊。

还有那本日记。

“没什么。。。只是在想为什么安迷修会说我们是类似于死敌的关系。。。。”金坐在沙发上,抱住自己的双膝,努力的埋藏着脸颊,让格瑞看不见此时金的表情。

从语气来讲,大概是因为自己与别人的关系而伤心吧。

“金,只是嘉德罗斯单方面来找的你。。。”格瑞敢肯定是嘉德罗斯来单方面骚扰就金,从金在日记上的抱怨就可以看出来了。







“是。。。。。。么。。。。”金自己听着另一个人的发言。



(那个家伙一直都是那样)
(不要因为自己而自责了)
(明明。。。那群本着守护你却来伤害你的人不值得让你担忧。)




。。。。。。



“好了格瑞!我没事了!我们是什么时候上学啊!”

“金。。。今天是周6。。”

在家里待上几天吧。。。明明刚进学校1天,自己就那么不争气的倒下了呢。。。。






我以前,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

(金我说过,不要在想这个了。)

那是怎样的我,才不会交到朋友呢?







(你对他们不了解,他们也对你不了解,如果双方都只是试探的话,那么朋友这个词没有任何意义。)

(除去不让你找寻记忆外,你可以试试你。。。。的。。。那位魔女朋友。。。)


“哎!果然我还是有好朋友的么!她叫什么名字!”



(。。。。。。。






星月魔女。。。。新人杀手,原排行榜101的



凯莉。)

“凯莉。”

“哎呀我们的小可爱终于想起记忆了?”

“你想好了,让你拥有记忆可不是让你胡作非为的。”

“我知道,只要。。。不让金一个人想起来不就好了?”






“那么让其他人想起来,然后再直到曾经对自己爱慕的人做出这样的事。。。。会有什么反应呢?”






不更了。。。。睡觉睡觉。。。。。







评论(5)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