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耳幽灵

嗯嗯

今天也是说一句话就穿越一次的一天

*纯属诈尸用文


*最近迷上快穿了(但快穿的有点快)


*//里是穿到的故事


*极为混乱甚进


*不喜勿喷并请出门左拐慢走不送


~/凹凸大赛众人得知黑金存在/~


众人:金,你体内隐藏着另一个人。。他会威胁到你的性命的。


金:(深呼一口气)没错,我是藏了人,他就是银。。(突然穿越)



~/霸道总裁得知妻子藏人并于妻子进行的爱恨情仇/~


嘉:渣渣你竟然藏人!?还是银爵?(把金压在身下)


金:什!??等等你先起来不是那个藏人(突然穿越)





~/霸道大少爷与帅气小哥的性腐生活之被人诬陷的小哥哥/~


雷:哦?那你说说是哪种藏人?藏在柜子里的?啊,偷腥猫?


金:你才偷腥猫呢!你怎么能曲解我意思呢!(突然穿越)




~/学长与他亲爱的学弟的恩爱故事/~


安:偷,偷腥猫?在下么!?在下从来没有对金你除外的人动过手啊,如,如果金是看在下和小姐姐谈话而吃醋的话,在下,在下发誓(拿起刀)在下要是负了你,就让在下被割喉吧!


金:???等等你把刀放下有事好商量!?(突然穿越)




~/小王子与失忆刺客之恢复记忆/~


瑞:金....你太善良的,我从一开始靠近你就是为了伤害你,就算是这样的我失忆后,你还是那么宽容我。。。就算你饶了我,我也无法饶了自己。(把刀往自己脖子使劲靠)


金:??不是等等!你可以活下来呀为什么要死??把过去放下好么??(突然穿越)




~/离家小少爷与冒险者,前传/~


幻:抱歉金..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没人会与我做搭档的,我会死在这里,至于过去。。。抱歉,我是在无法忘记,明明,明明,我已经那么努力了。。却还是不能像你那样,闪闪发光。可能,我就是那种不会发光的废物吧。。。


金:没人做你的搭档我来做呀!谁说你不会发光了!只要,只要再努力,没有什么办不到的啊!(突然穿越)



~/被胆大向导追求的黑暗哨兵/~


爵:。。金,发光这件事,还是你来吧。黑暗哨兵是不需要向导的,这个,你应该知道,是你努力也办不到的。


金:???(不了解哨兵和向导)(突然穿越)



~/半路遇到发情的b怎么办???/


帕:小可爱,露出这么疑惑的表情干什么,你是装成b的o,我是a,看你难受的样子,我也不是不能勉为其难的帮你的忙?(*'▽'*)♪那这种时候你是不是应该说些什么呢?


金:???(只感觉到身体的异样)说什么??(突然穿越)



~/暗恋的人是间谍怎么办在线求之大结局前篇/~


卡:。。。金,你还是不老实,诶要我动用刑具么。。(说着,卡米尔拿出一箱♡刑♡具♡)


金:等等这是什么呀??


然后快穿结束了。


卡米尔和金干了个爽,金最终不知道卡米尔说什么,卡米尔皱皱眉头,对组织说没有发现任何异常并辞退了,从此和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快穿结束是因为编不下去了。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