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耳幽灵

嗯嗯

[all金/任务是帮助情敌]嘉金篇(上)

*ooc有,尽力写的不那么ooc(:()


*是以雷狮视角来写的


*雷狮所在的世界,也就是凹凸大赛的世界,是雷金线,最后金获胜,许愿救活所有人。

但最后因为许下过于违背雷狮所在的那个世界的法则,灵魂被法则撕裂,本该直接消散

但创世神告诉雷狮,可以有一种救金的方法,就是收集散落在平行世界中的金的灵魂。

唯一的收集方法就是让世界走上某种特定的结局上,准确来说就是让he真的是he,be真的是be,不能出现性质不同的结局,即可收集到。


*第一个世界是嘉金线,公主(男)×恶龙,本应是童话般的结局。

  






  “听说北部的那条独角龙把咱们国家那位传说貌美如花,凡事见过只能用亮瞎眼(虽然真的瞎了)来形容的那个公主抓走了?”


  “哦~是么?”旁边那人心不在蔫的说到。“公主啊,国王一定会花一大笔钱来请勇者把那个所谓的亮瞎眼公主救回来吧。但是估计只有外乡人和传说级的人才会来了。”


  “嘿嘿毕竟是那个独角龙啊”


  


  平凡无奇的对话,吸引了两个他们这辈子都不想见到的人。


  “……你确定?”其中一个黑着脸在那里自言自语。


  “让我当那个所谓的勇者?童话书里的那样?”雷狮回想女仆曾经给自己讲过的童话,一想到结局就令雷狮感到恶心。


  『“最后,达拉崩吧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女仆含着泪说出结局。


  真是个完美无缺的结局,不知道王子殿下怎么觉得这个故事的……


  “……好恶心。”雷狮黑着脸说着。


  “Σ(っ °Д °;)っ”』


  让我当勇者,就和让嘉德罗斯去扶老奶奶过马路一样吓人好么。


  [宿主ㄟ(≧◇≦)ㄏ再不去就会错过的!]


  雷狮撇了下嘴,头也不回的走了。


  


  


  仅仅剩下另一人,那人愣了许久,才朝着刚才二人方向走去。


  “请问你们刚才讨论的那个独角龙是……在北方的哪片区域?”


  “唉?”外乡人?身披着斗篷…难不成是通缉犯?想通过救回公主洗清罪行??


  “想从我们这里知道些情报,当然要给点东西啦……”刚才讨论的另一人对着这个询问问题的人说到,为了防止这怪人不懂,还特地做出了数钱手势。


  “…”那人沉默了一下,便将挂在他腰间的布袋取下来放下了桌子上。


  “嚯!”刚才向那怪人要“东西”的人打开了布袋,看见了里面的数量顿时发出了惊叹,随后又装作没事人的样子将布袋揣进自己的口袋里。


  “咳咳,在禁区。”装模作样两下,便道出了简短的情报。


  “?禁区是?”斗篷下的人一愣,这让刚才那人更加确认,这个怪人是个外乡人。


  “禁区啊,这你都不知道唉?”皱了皱眉头,看来是十分的不情愿的样子“原来是圣地啊,就是那片山地,那条龙啊,原本不是独角的,那可是守护圣山的圣龙!传说就差一步成神呢!金色的长发...嗯走题了,结果太过相信人,被人给利用,最后还丢掉了一个角,这不,堕落了,到处杀人啊,本来这个国家里强者就不多,这下更好,基本上有实力的都死了,国王也没办法啊,那条龙回复意识以后就一直待在圣山,那本来和国王关系挺好的来着,后来国王把那封为了禁区,为了防止又有哪个作死的把那条龙给惹了”


  “………谢谢。”


  


  ---------


  


  [宿主。。。]


  [感觉怎么!这个故事!唉看你表情不错那我也看看哈。


  嗯嗯,公主闲的没事跑去恶龙哪里,恶龙因为忘记了一切不知道公主是谁,反正就一起过的挺开心,因为公主(男)不愿意穿裙子在恶龙这里待了很长时间结果被他的父皇当做被劫走而求助,在到达最终之地的勇者发现公主好好的,于是被公主一巴掌拍死,公主和恶龙从此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为什么公主战斗力那么强啊!那位勇者为了救他过五官斩六将,却还不如公主一巴掌强!明明公主那么强难道国王不知道么..!]


  


  ...喂系统,这个世界的战斗力和我那个世界相比怎么样?


  [嗯我看看……嗯嗯!]


  


  


  快说啊.


  


  [普遍是比你的世界要低!这里嘉德罗斯的战斗力与凹凸大赛中佩利战斗力相似的]


  哦?那是不是可以把嘉德罗...等,嘉德罗斯?..?


  [这里是嘉全HE向的作品(世界)不过你要小心哦有一个至关重要的人物要小心,他决定着..]


  


  是...谁?龙还是..


  


  [啊对嘉德罗斯是公主!]


  


  ....


  呕


  那个地图,你能显示么?


  [当然可以!但选择我这个现成的导航不是更好么!]


  “....导航?我需要么?你是认为我堂堂宇庙海盗团长会迷路?”像那个小鬼那样?


  [呃,不是,只是会显得我更有用些(・へ・)」


  ....我..


  [我我我可以检测围的魔物哦!你想想你受到成群结队的魔物.会,会被拖很长时间的!]


  “这里”


  雷狮想到系统之前所说的,“嘉德罗斯是这个世界最强么。”


  [是...是.]


  “那么!那些魔物大根无什么水平?”


  [呃,紫堂召唤兽水平吧。]


  紫堂..?嗯...紫堂家家主么....那样的话..


  “确实,那种一群的话太麻烦了”那你指路,我们快点


  [好的! King号为你指引方向!]


  ...king?


  啊没什么,感觉这个名字不当就起了!


  ...


  (赶路)~~~


  “..喂!这里不是来了三次了么!”雷狮发觉不对劲后喊到


  不过他这一路都确实没遇到那所谓的魔物。


  [咳咳咳!宿主你不懂了吧这里有个至关重要的任务!]


  那你让我原地等不就好了!


  [不一样的宿主,你要是一直在这里就接不到任务了!]


  意思是会有魔物向这靠近,怕被我吓跑?


  [对对!不愧是.. 唉唉!那儿!!]


  雷狮二话不说直接让雷神之锤上附着闪电,紧挨着雷神之锤的右手又一送,原本应该着重力摔在地面上,却任由雷师控制使其飘空中,用力的向系统所指方向扔去,短短几秒后又被雷狮控制回到手中。


  [没...没有魔物的生命迹象了..]那还不快..


  [还,还有个人!不去看看么?]


  不去!目地地在哪?"


  [!其实在,在,在山顶。]


  .... (被 系统指式一直绕着山转的雷师。


  雷狮紧紧攥住拳头,不用说,是真的十分生气,摊上这个破系统。


  “我不破哦..我可以关键时刻救你性命的..qaq”




这个系统是真的能救他,真的((

评论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